LXR

资源在🐧👗966621877
推荐人:蕊

【耽美推文】A和A才刺激和装O的A就更刺激了

A和A才刺激,和装O的A,就更刺激了。  

连续三年被评为“学院理想型Alpha第一名”的楚碎云是个弟控。弟弟听话乖巧,是个可爱小O。  

但最近他心痛地发现弟弟恋爱了,更令他裂开的是,弟弟恋爱对象是个名为秦渺的渣男。  

为拯救弟弟于水火,楚碎云决定从中作梗,拆散他俩。  

最快方法是让弟弟认识到秦渺的真面目。  

好哥哥楚碎云决定牺牲自己,扮O勾引,揭开秦渺金玉之下的败絮。  

弟弟和秦渺餐厅约会,楚碎云喷上O味儿香水,趁弟不在,假意头晕,摔倒在秦渺怀里。  

楚碎云:啊,对不起,人家头晕晕的。  

秦渺勾唇一笑:我带你去房间休息。  

秦渺一勾即中,却仍未和弟弟分开,楚碎云怒而与他对质——  

楚碎云:你为什么还不分手,是不是觉得我技术不好?渣男!  

秦渺笑得饶有兴味:我从没见过你这种O。  

楚碎云使出杀手锏。  

他娇弱落泪:QAQ你必须分手,对我负责,你都咬过我脖子了。  

秦渺:那结婚吧。  

楚碎云:……?

评论(3)

热度(4)